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.M.Tの休闲居

泡上一壶茶~静静的编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烘焙的终极武器--建伍厨师机  

2012-07-28 14:45:12|  分类: 烘焙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烘焙的终极武器--建伍厨师机 - HMT - H.M.Tの休闲居

  

终于走到了尽头,败了终极武器回家了。

之前还跟老公拍胸口保证:我一定,肯定不会买那么贵的和面机,几百的就可以了。唉~~事与愿违啊。

不是我不想省银子,是这些产品让我不放心啊,想买卡士或者祈合的,但是搅拌器都是铝的,机身呢,是什么高度塑料,用起来轻飘飘的,而且,工作时间长点的话就会发烫,搅个面粉难道用几分钟就关,再闲几分钟,这样反反复复的吗?这样,我的面还不如我自己动手呢。

B5好啊,搅拌器是不锈钢的,机身是铸铁的,价格还便宜,问题是,太重了,快50斤重了啊,我怎么抬啊。

不用的时候我要给扛到放它的地方,用的时候嘚扛出来,我可不是大力士,老公常说,你这细胳膊细腿的~~~烘焙的终极武器--建伍厨师机 - HMT - H.M.Tの休闲居

没法啊,只能放弃了。

筛选再筛选,比较再比较,终于选定了建伍的010,本来打算是要020的,但是020的桶是6.7升的,太大了,我家没有那么多的面团搅拌,嘿嘿,做一次可以吃2餐,010比较合适,目标锁定了。

下来就是选择卖家了,本来打算找个海代,但是海代的价格比港货贵1000多,虽然心里是很想买个原产地的,但是不能跟荷包过不去,于是找个家HK代的,嘿嘿,在跟卖家交涉后,还给便宜了一点,哈哈,心里偷偷乐,虽然不是很多钱。

港行净机RMB¥3980,这个价格是讨价还价来的,哈哈,发票上是港币¥5388

终于滴,我可以解放双手了,可以做土司面包了,手套膜离我不远了,得瑟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来吧,咱进屋了,穿的衣服可多了

烘焙的终极武器--建伍厨师机 - HMT - H.M.Tの休闲居

 脱掉一层

烘焙的终极武器--建伍厨师机 - HMT - H.M.Tの休闲居

 继续脱

烘焙的终极武器--建伍厨师机 - HMT - H.M.Tの休闲居

终于~~露脸了,嘿嘿,咱怕羞

烘焙的终极武器--建伍厨师机 - HMT - H.M.Tの休闲居

不要怕,抬头让瞧瞧 

烘焙的终极武器--建伍厨师机 - HMT - H.M.Tの休闲居

 亮埕埕的搅拌棒

烘焙的终极武器--建伍厨师机 - HMT - H.M.Tの休闲居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8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